luuuuuucky

塑身计划之饮食篇

今天是塑身计划饮食控制版的第一天,给大家汇报一下今天的塑身餐和朋友们在微信上一些疑惑的解答。

这是早餐:




这是午餐:




这是晚餐:


晚餐是上图的蔬菜沙拉加3个鸡蛋。


除了这些,喝了一瓶苏打水,少量泡菜。


   有很多人会问我问什么要吃那么多鸡蛋,胆固醇会不会高之类的问题。在此解答一下。

   我的这套塑身餐每天的菜谱是不一样的,所以每天的鸡蛋食用量也不一样。第一天鸡蛋的量是最多的。

   这套塑身餐的核心就是鸡蛋减肥法和西柚减肥法。这就是为什么前期要大量食用鸡蛋和选用西柚作为水果。

   鸡蛋的胆固醇会让体内的脂肪解体,回到血液中。下面是百度百科的截图:



所以,前期大量食用鸡蛋并不会增加胆固醇的含量。


西柚作为瘦身水果可谓是高大上。我在麦德龙买的西柚,平均一个价格为15元。。。。下血本了、、、


今天的感受还好,早上吃完早餐后一点都不饿,但中午吃完后下午饿的很早,所以晚餐也吃的比平时早。因为平时喝黑咖啡很少,所以今天喝完后有心律加快的感觉,特别是上午,精神特别好。女朋友下午感到有些恶心,但晚饭后就没有异感了。直到现在晚上22点也没有觉得有饿。


明天的菜谱跟今天的不一样,请大家关注。


另外要感谢我的女朋友每天给我准备这些食物,她是最伟大的宝贝。我们俩打算一起进行这项计划,希望大家的鼓励和支持。


评论

© luuuuuucky | Powered by LOFTER